前先日子在為浴室天花板用甚麼木頭在傷腦筋時,雖然 設計師是幫我規劃 "杉木天花板",去建材行看,都是一些 甚麼 "台杉","冷杉",大部分都有節,雖然價格很便宜,但是怎麼看就是少了份質感。


也跟站上的"木頭達人"聯繫上,但是 路途搖遠,在台中烏日,加上 他所有的東西幾乎是定製品,也沒要到樣才(說要幫我找找有沒有樣才,再幫我寄來,只是等了好久,甚麼消息也沒。)。於是 便在網路上查詢,果然 查到花蓮一家賣木材的,二話不說,就打電話過去了。
接電話的人跟我說(好像是有點年紀的婦人), 會找專人跟我聯絡,跟我要了聯絡方式之後不久,就有人打電話來了,在電話中 跟他聊了很久,也很熱心的幫我分析怎麼鋪比較划算,之後,他主動說要寄樣才給我參考(我聽到有點嚇到,主動要寄?我跟人家用要的還要不到勒)。
隔兩天,果然,我就收到黑貓的通知,不錯,真的寄來了。

1

 

2

3

4

5

6

一來就是三塊,還蠻大塊的,
若是拍的不好,請見諒,
那塊台灣檜木,真的漂亮。

這幾天在跟設計師討論,看要用哪一塊比較o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hjun 的頭像
    jihjun

    超級無敵宇宙老帥哥

    ji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